白米饭是最好的白米饭

嗯。人生啊。

【嘉成兄弟】你这样爱我(HE)


甜4-你这样爱我

题目来自哥哥的“你这样恨我“,灵感来自控制狂


“以下任一句子结尾写一篇甜文”
4.我该回去了



以下为正文------------




“嘉成,我该回去了。”

伍嘉成忽然惊醒。他摸了摸身侧---空的。伍嘉成慌了。他来不及穿上拖鞋,跌跌撞撞地跑出卧室:“老谷!你去哪了老谷!”

有脚步声从楼下传来,伍嘉成转身急急忙忙下了楼梯,却差点与端着牛奶的谷嘉诚撞了满怀。谷嘉诚随手把牛奶放去一边,去揽住撞进他怀里的伍嘉成:“小祖宗,你悠着点儿。”

伍嘉成小脸一红。最近谷嘉诚不知道为什么特别喜欢这么叫他,尤其是在床上。他抱紧谷嘉诚精瘦的腰不放手,头埋在他的颈窝,语带委屈:”谷,大早上的你去哪了。”谷嘉诚最受不了他这种语气,每每伍嘉成拽着他撒娇的时候,他就只剩下好好好了。所以这时候他只能轻拍着伍嘉成的背,安抚道:“我的错。嘉成,来喝杯牛奶吧。”

伍嘉成听话地盘腿坐在床上嘬着牛奶,小鹿眼睛滴溜溜地跟着谷嘉诚来回地转,头发蓬松又柔软,看起来果真像只小松鼠。谷嘉诚看着就忍不住上手摸了摸:“这小头。”伍嘉成受用的眯起眼睛,往他手心蹭了蹭。

“对了嘉成。今天晚上我们单位有应酬,我就不回来吃了。”手心的脑袋忽然愣了一下,然后离开了手掌的触及范围。

“又不回来吃?谷嘉诚你自己说,多少天了,啊?天天在外面吃。”

“嘉成,我也没办法,这是工作。我也有自己的事情。我尽早回来好不好?”

伍嘉成甩开他缠上来的手,转身自顾自地脱了家居服换上衣服:“我不管,你自己忙去吧。”

看着伍嘉成光洁的背,谷嘉诚咽了咽口水,却不敢上前,他知道嘉成生气了。晚上再回来哄好了,谷嘉诚这样想着。他叹口气,道了句再见,转身出了门。

听到关门声的伍嘉成泄气地扔了手里挑好的衣服。他觉得很闷。空气很闷。谷嘉诚不在身边,这个房子又空又大,,但莫名让人窒息。伍嘉成暗示自己不能任由自己这么下去,他想了想,拿出手机,拨了几个电话:“喂,沐沐…”




晚上九点五十,豪斯酒店。觥筹交错,灯火辉煌,谷嘉诚把杯中的白酒一饮而尽,扯了扯领带,瞄了眼手机,却没有任何的信息和未接电话。他轻簇了下眉头:不太对。对面坐着的领导兴致勃勃地讨论等会去哪过个夜生活,看谷嘉诚心不在焉,就热情地招呼了句:“小谷,等会一起去啊。你们年轻人比较会玩。我们就跟着凑凑热闹了。”
谷嘉诚还没来得及说话,身边的同事就开始戏谑调侃:“陈总你是不知道,我们小谷没有夜生活的,有人管着呢。”

另一个同事立马接上:“没错陈总,每天最晚十点,小谷家那位肯定打电话催他回家。这不,快到十点,小谷急了。哈哈哈。”

谷嘉诚懒得理这些人。他顺势出门,给伍嘉成拨了个电话。电话响了好久终于被接起,嘈杂的重金属音乐隔着手机都让谷嘉诚耳膜一震。电话那边有人扯着嗓子大声喊着,听声音是韩沐伯:“喂老谷啊,嘉成喝嗨了,现在正在和阿杰在舞池里跳舞呢,你等一下啊我把手机给他。”

阿杰?

那个曾经追过嘉成的阿杰?

还喝嗨了?

谷嘉诚握紧了手机。直到熟悉的一声喂传入耳朵里。他呼了口气,沉声问:“嘉成,你在哪呢?”

“谷,你吃完了?我和几个朋友在酒吧玩呢,你先回家哈。”

“嘉成,要不要我去接你?”

“我是成年人好嘛?”

“嘉成。你在生气?”

“谷,你忙你的工作去。我天天在家闲的慌,管你管多了又怕你烦,我想清楚了,我要有自己的朋友圈,不能老烦你。你忙你的去,我玩尽兴了就回家。”

老谷听到电话里传出了阿杰喊伍嘉成快点的声音。他深吸了口气:“嘉成。你故意的。”

电话那边的嘉成忽然轻笑了一声:“谷嘉诚。我也有自己的事情。”

随后就是忙音。

谷嘉诚很确定伍嘉成是故意的。但他快疯了。他想到平时伍嘉成喝多了要缠着他乱亲乱抱的勾人样就觉得再不赶过去他真的快疯了。嘉成长的就很招人,更别提喝醉酒了,还有个虎视眈眈的阿杰,要多不安全有多不安全。他冷静了一下,找韩沐泊要到了酒吧地址,来不及跟领导告别就往酒吧赶。

终于,他找到了正在包厢和朋友们拼酒的伍嘉成。谷嘉诚满面阴云走了过去,恶狠狠地瞪着坐在伍嘉成身边的阿杰,一副捉奸的架势,吓得阿杰偷偷往旁边挪了下。其他人一副看好戏的样子,谷嘉诚二话不说拉起伍嘉成就走,却被伍嘉成甩开。
谷嘉诚低声哄着:“嘉成,听话,我们回家。”

“我不回家,我还要玩。”

谷嘉诚一脸无奈,他拿这样的伍嘉成一点办法都没有。

“这里太吵了,我们出去说。”这下伍嘉成倒是没拒绝,跟着谷嘉诚后面乖乖的走到了安静点的角落。

转身把伍嘉成推着顶到墙上,谷嘉诚咬牙切齿:“伍嘉成,你解释清楚,阿杰是怎么回事。”

“就是无聊啊。”伍嘉成喝了酒,眼神迷离,声音又无辜,惹得谷嘉诚小腹一阵邪火。他稳了稳情绪:“嘉成,你都多大了,不兴这么解决问题的。”

伍嘉成没有说话。良久,他肩膀似乎抖了两下,抬起头来,眼圈红了。

谷嘉诚脑门一抽,语气都乱了:“嘉成我错了行么,你别哭啊。”

“你烦我了?”

“怎么可能?天地良心,我疼都疼不过来。”

伍嘉成吸了吸鼻子:“你不明白,我有多害怕你嫌弃我了不要我了。”

谷嘉诚心里一痛。一些两人都想忘记的过往一幕幕闪过眼前。他把伍嘉成紧紧抱在怀里,像哄孩子一样轻拍后背,本就不善言辞的他现在更加语无伦次:“你都不知道我有多喜欢你,别哭啊嘉成,都是我的错,我以后九点一定回家,一定主动报备行程,别哭了成吗?…”

伍嘉成湿漉漉的眼睛眨巴眨巴:“你确定?”

“确定。”

“你保证?”

“保证。”

眼角还带着泪的伍嘉成满意的笑了,丝毫不见刚刚委屈巴巴的样子。看见他笑的跟个小狐狸一样,谷嘉诚知道,得,他又被套路了。

套路就套路吧。谁让我喜欢你呢。栽你身上,多少次我都愿意。

轻轻吻了吻伍嘉成的嘴角:“嘉成。”

“嗯?”

“我们该回去了。”

“好。”

看完了吗?感觉甜吗?开心吗?你以为这就是结局吗?
单纯。
晚上九点半,我的灵魂伴侣,@夏蝉与猫 会接着这个故事继续写下去,当然,是虐文。看完以后你们可能就会哭唧唧地感谢我的甜文了。建议大家心里承受能力不强的先虐后甜,这是友情提醒。

如果喜欢,记得给反馈。
给小天使笔芯呀!


评论(23)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