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米饭是最好的白米饭

嗯。人生啊。

一个小女人

不知道说些什么。一开始我们真的只是游戏中一个赌注而已,却意外地收获了这么多的感动。每个人都乐意知道,也很好奇自己在他人眼中是什么样子,而能得到最真实反馈的,大抵是最幸福的人了吧。有些话说出来矫情,所以你不说,我不说。但是我知道,你一定知道。从来面对别人表达的善意都是不知所措,所以只好说一句,谢谢我能遇到你,蝉。

夏蝉与猫:



缘分真的挺奇妙的。


 


认识饭饭确实是一次意外的收获,在群里聊了大半个月,也算是能摸清妹子们大概的性格特点了,自然也知道她的。


 


没想过在之后的接触下能聊的那么深,彼此间也会那么自然的吐露三次元的事情,有关家庭、有关爱情,既有她独在他乡的孤独与无助,也有我徘徊在陌生情愫里的迷茫与怯懦。


 


也许很多事与人的出现都是安排好的。


 


对于自己的事,不愿吐露太多。只能说饭饭的出现,她的温柔,刚好在那段特殊的时期抚慰我心,我其实真的没有她想的那么坚强。


 


是个好妹子呢!


 


你说我们很像,我不知道。在我眼里你很独立,最开始的印象是你一点也不软萌,没有群里小孩子的可爱幼稚。自顾自的把你和小老鼠绑在一起,也不知道那时的你是否会觉得好烦。之后一直话不多,其实有些霸道,带着股俾睨众生的玩世不恭,或许这么说也不正确,有些妖魔化你了。如果要仔细说,倒不如说是看小孩子打闹的那种包容,什么都可以啊,随便你们啊,哄着玩的气息很是浓厚。所以我知道你应该在生活中就不是个能任人摆布的,行动力强,不甘平凡,或者说是习惯性做指挥的那一方,不知道我说的对不对。反正之后的活动就是这样的,很明显。


 


长得好看这点就pass了,毕竟我不是一个看脸的小姐姐。


 


那么多人怎么就是你呢?


 


我也很奇怪啊,也许是一种运气吧,一直让我遇到好人呢。


 


还有一点,为什么我比你大那么多,和你交流却从没把你当小辈看呢?这点很奇怪啊,到底是我思想不成熟还是你过于成熟了?搞不懂。


 


平时群里闹得欢腾,到正事了却怂的不行。


 


不太适应这种太过真实的情感宣泄,很多事我自己心里很清楚的,却永远不会这样书写出来,那是一种很灵的东西,就让我把它放在心里,不要肆意的放在大庭广众下任人看去,好吗?


 


天知地知,你知我知,就这样多好。




 @白米饭是最好的白米饭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