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米饭是最好的白米饭

嗯。人生啊。

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鬼生贺


北美余文乐你好:

我来投稿了,其实我坐标是国内的,在这里投稿的原因主要是因为职业特殊性。没错我是国内某不知名18线艺人。我男朋友也是。吐槽君不用码了,让你们随便猜,猜得到算我输。投稿的主题叫男朋友太爱我怎么办。


说一下背景。po主性别男,爱好男朋友。划重点,爱好男朋友,不是男。我不是gay,只是喜欢我男朋友而已。颜值无关,勉强给八分好了。男朋友给9分。你们不用对打分有异议,那是因为你们没见过他,他长得又帅,唱歌又好听,还有小虎牙,尤其哭的时候我靠太可爱了,看着他哭我能多吃三碗饭。就是有点黑,话还有点多。我们没有公开过,我倒是无所谓,主要是他脸皮薄。每次别人开我们玩笑他都会特别夸张地否认,欲盖弥彰到我都看不下去。也就大家善良,装作被他骗了过去。每次看他松了一口气的样子我都会被他萌到笑出来。不好意思偏题了。


男朋友护我护的特别好。我喜欢打球,球友比较多,经常有朋友约我打球,这时候他就会跟我生气,他主要是气我老是因为打球不吃晚饭。我这人胃不好,老是不按时吃饭,不过跟他在一块的这两年里被他调养的好多了。他会做饭,经常下厨给我煲汤,因为他说这玩意儿养胃。不好意思,又偏题了。


前两天收到了一个朋友送的裤子,我发博表示感谢,事情就从这里开始不对了。那天整整一天,男朋友都没理我,每次我踱到他身边他都会转身去找其他人,我给他讲冷笑话他也不笑了。问他怎么了,他皮笑肉不笑地说你不是兄弟蛮多的么,去找他们玩不用管我。我哄了他一整天后来才好一点。下午的时候我们没戏,坐我俩休息区休息,他忽然要给我拍照,还要我发微博。男朋友说什么就是什么了,我躺那给他拍,奇怪的是他偏偏不要用自己的手机,把自己的手机扔一边要用我的手机。发完微博后我们的cp粉暗戳戳研究照片中出现的手机,怀疑是他的又不敢声张。男朋友坐我身边拿着小号刷微博,眼角眉梢都是得意。其实我很想跟他说,你不用这么麻烦,你也不需要宣示主权,我只是你的,就像你只是我的一样。当然,这种话我不能说,把他小心思拆穿他会害羞的,说不定晚上就不能酱酱酿酿了。为大事者,要学会装瞎。最主要的是,我是面瘫呀,我的人设不能崩的。


昨天,我们一块在悬崖边上拍戏,他脚滑差点摔倒,第一时间拉住我,然后从地面上爬起来后跟我讲,就算死也要拉着我一起。你们说,他是不是太爱我了?


其他例子太多了,到这你们也应该看清楚了,我不是来投稿的,我就是来秀恩爱的。有这么可爱又爱我的男朋友,当然要拿出来秀一下了。毕竟,你们也只能看看了。不说了,我和我男朋友要洗澡睡觉了。



网友a:划重点,国内,十八线,在拍戏,小虎牙,大家加油,我弃考
网友b:继续划重点…划个毛线球球啊!单身狗哭晕在厕所啊!
平平是最可爱的平平:老天爷啊感谢今晚没早睡啊!看到这个狗生圆满,猝死我也心甘情愿啊!
旺仔好喝吗:跟队楼上,仿佛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墨墨啊是墨墨啊:楼上知道很多的样子。来普及知识点啊!
小老鼠是我的小仙女:哭唧唧吃了这口狗粮。谁还没有男朋友来着!呼叫饭饭啊!
网友c:祝po主佳偶天成。楼下排队。
网友d:祝po主佳偶天成。
网友e:祝po主佳偶天成。
小蛋糕:祝papa佳偶天成。
网友f:祝po主佳偶天成。
网友饭:难道只有我发现楼上混入知情人士了吗?




没错,这是霸霸的生日贺文。今晚怕太热闹,我就不搞事情了,乖乖发存货上来。(一个多月前的存货啊懒死你算了!)不开车不开车不开车,我是纯洁的饭饭。



谷霸霸生日快乐!

评论(20)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