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米饭是最好的白米饭

嗯。人生啊。

无题

你们在因为tag吵架是吧。

哦,不是吵架,是讲道理是吧。

OK,那我也来。讲道理。

我是谁?我谁也不是,我就是个喜欢砰砰的小透明而已。我混圈时间不长,但也看过几次乐乎的撕逼。我一次都没参与过。不是因为没有自己的看法,只是单纯觉得,大家混圈都是因为喜欢,开心而已。干嘛要当回事吵呢。把大家都搞的不开心,何必呢。每次的撕逼你都觉得是在讲道理,那是不是只有你的观点你确定是正确的?且不说唯心主义唯物主义,世界上的人千千万,哈姆雷特就有千千万,这么多的人,长得都不一样,你让他们想的都一样?笑话!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个性,也都有每个人的想法。我不赞同你说的话,但我捍卫你说话的权利。所以,我不会在你蹦出来讲道理的时候明里暗里指桑骂槐地说有些人就是把自己当回事,我说过了,我尊重你说话的权利。每个人都一样,也许有些人喜欢默默地窥屏,什么话都不说,有的人领导力比较强,觉得自己有必要表达一下想法。我尊重你所有的权利。

tag的事情很简单。有些人的确是会乱用,但也是在少数,请发挥你的主观能动性,自行拉黑,圣母玛利亚,愿世界和平。

你看,就这么简单。你不要想着或者试图去改变别人,你改变自己就好了。要不是因为有自动屏蔽功能,这个团要怎么看?连这种基本功能都不具备了,这些个爱豆你也饭不起了。我下面说的事情才是我真正想说的。

我圈很小。相信这也是大家的共识了。lofter越来越冷,相信大家也都意识到了。所以有的人想提醒大家lofter的存在,就不停的搞事情,用各种各样的活动刺激各个写手更文。她们以为这是好事情。她们想靠自己微薄的力量尽力维系着圈子,让这个圈子不至于太冷。她们沟通交流,想为这个tag底下多贡献一些文章,想让更多路人知道他们。可是用心一个字一个字码出来的亲生的文章,却冷冷清清凄凄惨惨戚戚的只有几个赞或者偶尔一句两句的评论。她们的心也会冷啊,她们也会灰心啊。可是没关系,你写了文,就算没有赞,我来给你撑场面,我来给你评论,给你反馈,让你不至于太寒心。于是,这种行为成为所谓的“抱团”了。

不禁笑出声来。

既然你觉得是抱团,那平时你有给他们鼓励吗?给他们点赞评论还是推荐了?还是这个圈区区的几十个写手,没有一个写的任何一篇合你的意?

就算哪怕你真的认真看过了一篇,你都有资格说。

不然,你不配。



好,点到为止。第二个想说的。


我们算什么?网友?不算。隔着屏幕,谁也不知道正在跟你交流的是什么人。所以我大抵能理解为什么社交网络上这么多喷子。隔着屏幕,有本事你来咬我啊。只有这个时候,也才能看出来素质这回事。你是会默默地给写手鼓励,还是平时冷冷的到有事情发生的时候跳出来义正辞严说你所谓的大道理?什么是真正的素养,相信大家心里有数。所以就算我隔着屏幕,我也只能觉得能在我付出努力的时候给我鼓励或者无私奉献的人是善良的人。而这些人,真正有想法会私下反馈,而不是去骂街。如果观点不合,好,我尊重你的努力,而不是去纠缠不清。就是这样。就算只是通过网络与陌生人交流,也请你体现出你的素质。持续的纠缠不清是讲道理么?不。是骚扰。

所以为什么我要说话?我知道有些话说出来会有人来撕逼,我知道每一次撕逼都会让我对坚持喜欢他们这件事情本身产生怀疑。可是我看不下去我喜欢的写手们寒心。你们每一次不知所谓的“讲道理”,都会有一堆我们喜欢的写手觉得心累,想离开。你开心了?把道理讲出来你舒坦了?你自己觉得你做得对就好了?


好好活着不好么?开心的自娱自乐不好么?


我的心愿是世界和平。

希望世界和平。

我就是带tag了。不服。来刚我。

评论(8)

热度(19)